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回首頁

:::

有關報載大批贓證物外流遭變賣乙案,台中地檢署速查嚴辦,絕不寬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7-20
  • 資料點閱次數:156
  有關媒體日前報導「台中地檢署大批贓證物外流遭變賣 每支只要250地檢分案追查中」乙事,本署前已對於相關人等是否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主動分案由馬鴻驊檢察官指揮偵辦,並已於111年7月19日親自帶隊指揮臺中市政府警察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等員警,分別至臺中市、苗栗縣、新北市泰山區及板橋區,通知相關資源回收場負責人王○○、洪○○、吳○○等人及在臉書二手手機販賣社團刊登販賣疑貼有本署扣押物標籤IPHONE手機之許○○到案說明,並及時查扣原屬本署辦理沒收銷燬之手機共計468支,其中包括在上揭臉書所刊登展示之手機,均已追回,尚查無外流遭變賣情事。
  本署就本案所涉刑事責任,就相關被告是否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罪嫌,持續積極偵辦中;另就有無同仁涉及行政疏失之相關行政責任,亦深入調查中,若查有何不法或行政疏失,均將依法嚴辦究責,絕不寬貸,以正風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