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回首頁

:::

人民陳情服務流程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2
  • 資料點閱次數:6655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人民陳情服務流程圖

人民陳情服務流程圖




人民陳情服務流程圖文字補充說明:

書面-->總收文登錄送核-->由主管核定-->本署職掌(受理)並分陳案調查或依處理原則送原承辦股併案儘速辦理,使用正式公文函覆或其他答覆方式:如電子郵件等;倘非本署職掌時,送分他案或聲他案件、函覆當事人,使用正式公文函覆或其他答覆方式:如電子郵件等。
言詞-->權責單位聆聽陳訴並製作筆錄登錄後登錄送核-->由主管核定-->本署職掌(受理)並分陳案調查或依處理原則送原承辦股併案儘速辦理,使用正式公文函覆或其他答覆方式:如電子郵件等;倘非本署職掌時,送分他案或聲他案件、函覆當事人,使用正式公文函覆或其他答覆方式:如電子郵件等。
電子郵件-->研考科登錄送核-->由主管核定-->本署職掌(受理)並分陳案調查或依處理原則送原承辦股併案儘速辦理,使用正式公文函覆或其他答覆方式:如電子郵件等;倘非本署職掌時,送分他案或聲他案件、函覆當事人,使用正式公文函覆或其他答覆方式:如電子郵件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