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回首頁

:::

法拍前鑑賞會,雞血石青田石搶先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7-06
  • 資料點閱次數:162

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下稱苗栗地檢署囑託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下稱新竹分署就「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進行變價,今年1月19日及4月19日新竹分署兩波金光閃閃拍賣會獲得巨大成功新竹分署將進行第三波拍賣 ,預計拍賣物件高達72件數量驚人。

本次拍賣所要推出的物件不同於前兩次拍賣全部都是黃金,而是主要材質為雞血石的雕刻藝術品,每件都有大陸鑑定師出具的鑑定書,日前72件的雞血石藝品已全數鑑價完畢,總價值超過2,000萬元,但因藝術品並無一定市價,會受到藝術品本身之雕工、材質、色彩及個人喜好等各種因素影響,仔細端詳藝品是需要的,新竹分署為此特地提前於拍賣期日前籌備一場雞血石青田石珍品鑑賞饗宴,滿足民眾需求而且規模如此盛大可謂破天荒全台首創 。

新竹分署為了提供民眾「眼見為評」的機會訂於111年7月19日上午9:30在苗栗地檢署院檢大樓一樓大廳舉辦拍賣藝品鑑賞會產量有限的雞血石日顯其珍貴,且如此數量驚人雞血石拍賣在法拍市場相當難得一見新竹分署煞費苦心精心規劃希望有興趣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新竹分署同時為兼顧遠地不便到場民眾的需求於官網併同提供線上鑑賞清冊,隨時隨地可用手機、電腦線上瀏覽本次拍賣的72件藝術品還有鑑定書。有喜歡本次拍賣物件的民眾,記得111年8月2日上午9:30分起於苗栗地檢署院檢大樓一樓到場參與競標相關拍賣資訊、拍賣公告、保證金等事宜等將陸續在官方網站上更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