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回首頁

:::

轉知新聞稿-苗栗地檢對坤輿掩埋場設置案說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0
  • 資料點閱次數:127

有關今(15)日媒體報導苗栗縣造橋鄉龍昇村坤輿掩埋場爭議問題,苗栗地署說明如下:
    有關今(15日)媒體報導苗栗縣造橋鄉昇龍村坤輿掩埋場設置爭議問題乙事,苗栗地署於陳立法委員椒華民國111年1月20日率同反坤輿自救會成員至本署按鈴申告檢舉坤輿公司偽造文書等案件時,經本署檢察官開庭訊問後,即於當日分案偵辦,並展開相關偵查作為,故本案業已進入偵查程序,絕無遲遲不查情事,惟基於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原則,苗栗地署礙難揭露相關偵查內容。
    苗栗地署檢察官 就有關國土保育暨環保相關犯罪,必嚴加究辦, 並 秉持勿枉勿縱精神,恪遵偵查不公開原則, 以維護國家環境保育及國民健康; 請相關人員及外界切勿無端揣測,給予司法純正之辦案空間。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