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高等檢察署臺中檢察分署:回首頁

:::

中檢拒絕賄選‧勇於檢舉 臺中地檢署結合踩舞嘉年華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3
  • 資料點閱次數:186

    臺中地檢署因應明(113)113日即將舉行之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為鞏固民主法治的基石,特別結合臺中市國際踩舞嘉年華活動,深入民眾進行反賄選宣導,希望民眾能夠體認到,用公平的方式競選才符合程序正義;選人才不選錢財,才能選賢與能,服務人民,讓人民繼續踩著快樂的舞步,呼吸自由的空氣。

    2023臺中國際踩舞嘉年華於中秋連假在臺中市之市民廣場盛大舉行,本次活動邀請國內眾多知名舞團以及義大利、印尼、菲律賓及日本等國外隊伍,高達20組精彩表演輪番登場,跨國、跨界舞蹈,充滿豐富多元的藝術氣息。臺中地檢署反賄宣導的對象不分彼此,不論是臺中市民、外縣市遊客,還是來自各國的表演團體或是工作人員,在這個國際的場合,本署工作同仁與大家一起在這美好的時光,踩舞、反賄、嘉年華,向海內外人士傳達普世民主價值,並展現臺灣的民主力量。

    臺中地檢署於此次活動中,向參與的民眾分享,要享有這種自由與快樂,必須建立在健全之民主與法治上,臺中地檢署並藉由此次活動呼籲民眾拒絕賄選、勇於檢舉賄選,如發現此次選舉過程中,有賄選、賭盤、假訊息、境外勢力介入等情資都可以透過專線來檢舉(法務部檢舉賄選專線電話為0800-024-099撥通後按4),本署期盼與全民共同努力、打擊惡質選風,共同建立政治清明的社會。

回頁首